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全臺灣每3人就有1人有過敏的困擾



有鑑於臺灣氣候潮濕多雨,季節交替時溫差變化大,台大醫學院免疫學研究所教授江伯倫估計:平均全臺灣每3人就有1人有過敏的困擾,居家環境中的塵蟎(屍體、排泄物)與落塵(花粉、灰塵)也是重要的過敏原之一。

台大醫學院林子閔醫生也指出過敏原常藏在有容易累積灰塵的地方,例如布沙發、地毯、床墊、床單、抱枕等布織品內,當拍動寢具的時候,灰塵在空氣中飄散,就可能會引起過敏患者的過敏症狀。

目前大多數人選擇購買空氣濾清器,但仍然無有效清除藏匿在沙發布料中的過敏原及其他髒污,另外一種常見的過敏原來自寵物,一般最常見的是寵物唾液和皮屑,這些過敏原容易在寵物磨蹭或是不小心大小便的時候殘留在布沙發傢俱上,透過 台灣微笑清潔 創新的清潔技術,不僅可以洗去髒污,亦可同時清除過敏原。

進入官方網站:www.smileclean.tw,了解床墊、布沙發、地毯清潔訊息唷:)


Contact:0903-811028
Mail:service@smileclean.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